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屏東當鋪 - 疫情影響生意 屏東檳榔跌價.農民喊苦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,小額借款

時間:2021/06/09 點閱:442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

【陳文霖 屏東長治】

受到疫情影響,百工百業都面臨景氣寒冬,像是以往有「綠金」稱號的屏東檳榔,因為買的人變少了,再加上運輸也不方便,使得檳榔的價格大幅下跌,從原本每斤500元,一路下滑到140元,這週甚至不開市,讓檳榔農叫苦連天。

「現在人都沒有出來,要去哪裡買呀?」

疫情期間,不只檳榔攤阿婆抱怨生意不好,連種檳榔的農友也都叫苦連天,因為現在屏東檳榔的產地價,每斤只剩百來元,由於價格實在太低了,盤商乾脆1個禮拜後,再跟農民結算價錢。

長治鄉農友 黃女士:「沒有結價要怎麼交?我們農民都快跑路了。」

長治鄉農友 鍾先生:「你先割去的時候看看,再過1星期再算錢,這叫做沒結價。」

由於屏東檳榔逐漸進入盛產期,預計下週開始,盤商只挑最嫩最頂級的檳榔收購,屆時儘管農民空有結了滿園的檳榔,也未必賣得出去。

長治鄉農友 黃先生:「下禮拜開始檳榔要剖白了,要嫩的,要嫩的才有收了。」

長治鄉農友 鍾先生:「有些的,可能連30%的剖白的檳榔,都沒有辦法達到。」

因為氣候的因素,屏東檳榔的產期屬全台最早,往年價格曾創下每斤上千元的紀錄,現在不止價格跌落成本,盤商還直接封牌不開市,讓農民陷入景氣最冷的冬天。



上一篇:屏東當鋪 - 無罩、居隔外出 高屏東嚴抓重罰
下一篇:屏東當舖 - 端午節別返鄉 中央及地方皆發勸退聲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