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屏東當舖 - 端午節別返鄉 中央及地方皆發勸退聲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,小額借款

時間:2021/06/08 點閱:411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上自中央、下至地方首長掀起勸退民眾端午連假減少移動返鄉,但醫師呼籲別只道德勸說,應以行動阻止。本報資料照片

上自中央、下至地方首長掀起勸退民眾端午連假減少移動返鄉,但醫師呼籲別只道德勸說,應以行動阻止。本報資料照片
 

雙鐵近日湧現退票潮,但截至昨天仍共售出八點六萬張端午車票。人流壓力鍋讓全台緊繃,不僅指揮中心呼籲「不要移動」,上自中央、下至地方首長全都苦口婆心「勸退」民眾,宜蘭縣政府甚至建議中央暫停端午節放假,挪到中秋節連假一起休;台南市政府還推出可憑雙鐵「退票憑證」領兩百元獎金。

 

不過,新加坡醫師林韋地提醒,雙鐵控制兩成搭乘率還是太多,呼籲政府停止道德勸說,應立即以行動阻止人流移動。他說,在疫苗尚未到位前,當前最重要也成本效益高的做法,是要求所有人只能留在原所在地,不得在沒有公權力允許下跨生活圈移動。

 

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博士、台大醫院急診部臨床副教授李建璋也表示,台灣過去封鎖邊境往來防疫成功,相同概念現在也應放在境內,須盡可能讓疫情嚴重區域的人留在當地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拜託大家,疫情仍嚴峻,南來北往、返鄉團圓,把病菌帶來帶去反而不利,請國人利用視訊、電話聯絡,不要再搶車票,「請務必配合,減少移動」。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呼籲民眾「不要移動」,提醒端午節連假還是要維持三級管制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如果人流又增加,疫情也會增加,勸大家留在家,但不是讓大家在家開趴、打麻將,要做好居家防疫。花蓮縣長徐榛蔚疾呼,馬來西亞有年輕人返鄉傳染給二千多人,「好山好水永遠都在」,三級警戒盡量減少移動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端午節配合政府維持低度活動,趨勢會有所下降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指六、七月大型活動都要取消,這段時間如果能減少九成活動,病毒傳播鏈較容易阻斷。
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疫情這麼嚴重,返鄉團聚不是歡樂、只有恐懼。台南市除了祭出退票獎金外,若返鄉須到篩檢站篩檢,鼓勵市民通報沒篩檢者,一旦快篩陽性會發一千元獎金、確診發一萬元。但也引發部分不得不返鄉的民眾批「變相獵巫」。

 

「人停下來,病毒也會停下來。」台中、新竹市、嘉義縣市、屏東縣、澎湖縣、台東縣長等都千拜託萬拜託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喊「愛護全家人,端午不出門」,高市議員黃捷則懇請大家別讓雙鐵成為「疫情失速列車」。



上一篇:屏東當鋪 - 疫情影響生意 屏東檳榔跌價.農民喊苦
下一篇:東港當舖 - 整合規劃、降息代償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