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屏東當鋪 - 無罩、居隔外出 高屏東嚴抓重罰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,小額借款

時間:2021/06/10 點閱:385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疫情三級警戒拉長,民眾在戶外一律戴口罩,步出屏東東港碼頭的居民與工人人口一罩,炎夏中更加悶熱。記者劉學聖/攝影

疫情三級警戒拉長,民眾在戶外一律戴口罩,步出屏東東港碼頭的居民與工人人口一罩,炎夏中更加悶熱。

疫情當頭燒,高雄、屏東與台東本土病患累計115例,高雄警方嚴加取締未戴口罩案,從5月19日至昨天中午,已開出4436件舉發單,樣態百百種。屏東縣有2名居家隔離者違規外出,有一人跑到田裡,有人在居隔最後一天心情鬱悶出門散步,各挨罰20萬元。台東縣有酒吧無視禁令照常營業,包廂4名酒客也未戴口罩,總計開罰67萬5千元,立即斷水斷電。

 

全國三級警戒拉長到6月28日,依規定外出一律戴口罩,也嚴禁群聚,室內上限5人、室外10人。高雄市長陳其邁昨說,高雄連3天沒新增案例,解封前,還是沒有鬆懈本錢,呼籲市民「要繼續忍耐、配合」。

 

高雄警方已開出4436張未戴口罩告發單,每天新增件數有下降趨勢,經發局也在市場開出29張舉發單,已移送衛生局裁罰。

 

戶外無罩行為五花八門,美濃16歲張姓少年蹲超商門口逗弄蟾蜍,當下太忘我將口罩拉至下巴,還以嘴巴對蟾蜍吹氣,巡邏警察發現,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立告發單。

 

張姓少年昨天提到此事還有氣,他說,當時在超商門口等朋友,擔心青蛙被踢到或踩扁才試圖保護,絕非警察說的「對蟾蜍吹氣」,而是拉下口罩抽菸。他說,要吞下罰單很不服氣,但3千元還是會去繳。

 

防疫宅在家讓人悶壞了,高雄路竹區有6名學生留住宿舍沒回老家,耐不住無聊,相約來場三對三鬥牛賽,警察巡邏聽到球場有運球、談話聲,運動沒戴口罩,開出6張舉發單。

 

取締群聚亂象也是防疫重點,新興警分局6月4日取締7名男子窩在其中1人租屋處聊天,6月8日又查獲有7名年輕男子齊聚開生日趴,全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。

 

屏東縣查獲2名居家隔離者趴趴走,一名男子在居隔首日就跑到田裡放封,一名女子則在居隔最後一天違規外出散步,衛生局對2人各重罰20萬元。縣府表示,居家隔離關懷中心每天早晚會電話關心居隔者健康與心情調適。

 

台東有酒吧不甩防疫規定違規營業,巡邏員警敲門盤查,業者拒不開門,直到有酒客開門離去,警察入內發現員工、酒客未戴口罩。縣府表示,未戴口罩、違規群聚及營業等,總計開罰67萬5千元,也施鐵腕斷水電。



上一篇:屏東當舖 - 疫苗擴大開打 屏縣預置10個速打站
下一篇:屏東當鋪 - 疫情影響生意 屏東檳榔跌價.農民喊苦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