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<東港當舖>屏東就是不缺水電!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,恆春當舖,小額借款

時間:2021/05/05 點閱:459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

屏東科技產業園區(記者黃佩君攝)

〔記者黃佩君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核定於台糖六塊厝開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擴區計畫,今加工處宣布12月將正式啟動招商作業,引進塑膠、金屬、電子零組件及汽車零件製造業等,預估促進投資50億元、提高產值100億元、創造790個就業機會。日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席聯合揭牌時也表示,屏東優點是不缺電、水、地與人,是投資者最佳選擇。

為因應台商回台等需求,行政院是前核定台糖面積28.66公頃的六塊厝畜殖場轉型,開發為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擴區計畫。經濟部加工處指出,經行政院核定後,將加緊推動後續環評及開發計畫等作業,預計今年12月啟動招商作業。

加工處也表示,預計將引進塑膠、金屬、電子零組件及汽車零件製造業等,預估促進投資50億元、提高產值100億元、創造790個就業機會。

而本次屏科園區擴區,也是整體「屏東願景計畫」首部曲。加工處表示,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初已宣布將占地274公頃的屏東高鐵特定區,規劃成高鐵、台鐵與快鐵三鐵共構區;再加上周邊屏東科學園區及本次屏科園區擴區等,將可實現地方多元發展優勢。

而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出席聯合揭牌典禮時表示,3年前即請經濟部擴區,期盼台商回流爭取廠商投資,低汙染、高效益與高就業率的產業作為地方發展依據。他強調,屏東優點就是不缺電、不缺水、不缺地、不缺人,絕對是投資者最佳選擇。



上一篇:東港當舖》國內疫情利空 不宜重壓中小型個股
下一篇:<東港當舖>屏東慈鳳宮媽祖聖誕慶典較往年盛大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