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<東港當舖>屏東慈鳳宮媽祖聖誕慶典較往年盛大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,恆春當舖,小額借款

時間:2021/05/04 點閱:478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今年屏東慈鳳宮「躦轎腳活動」首日即超過千人前往參拜。記者陳弘逸/攝影

媽祖聖誕將至,以媽祖為信仰中心的屏東慈鳳宮,去年因疫情的緣故,取消諸多祭祀活動,今年隨疫情趨緩,復辦媽祖聖誕祭典活動,經董事會決定,並按習俗請示媽祖,舉辦規模較往年盛大,除千人團拜以及延長「躦轎腳活動」,慈鳳宮周邊更擺設夜市、市集,並找來知名本土樂團玖壹壹替媽祖祝壽。

 

廟方人員指出,躦轎腳為台灣民間習俗儀式之一,其他地區會在出巡或遶境時,由信徒趴跪讓神轎經過,但慈鳳宮則將遶境經費,用於獎學金等其他公益用途,並將媽祖神像放在轎上供奉在寺廟內,待媽祖聖誕祭典期間,供民眾來參拜與躦轎腳消災解厄。

 

廟方表示,躦轎腳的儀式,自2013年開始至今,去年因疫情停辦,今年因疫情趨緩復辦,加上正逢慈鳳宮董監事交接,因此,這次慶典將躦轎腳時間由5月1至2日延長至4日,同時也考量信眾可以前往的時間,並讓參拜的人群分流。

 

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說,往年躦轎腳儀式都吸引非常多人參加,除本地信眾,還有不少外地信徒前往,加上先前因疫情停辦的緣故,今年復辦後,人潮明顯比往年多,昨天儀式首日,就超過千人參加。

 

本次媽祖聖誕千秋慶典,為天上聖母1062周年誕辰紀念,與慈鳳宮創建285周年紀念,除千人團拜儀式、為期四天的「義子女回娘家躦轎腳」,今晚還有保庇熊電(夜市)與義國市集,並有知名本土樂團玖壹壹替媽祖祝壽。



上一篇:<東港當舖>屏東就是不缺水電!
下一篇:<東港當舖>首登黑鮪魚季「海洋音樂會」嗨翻東港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