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東港當舖-國定民俗「東港迎王」 10月下旬如期、縮小規模舉辦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借款

時間:2021/10/13 點閱:327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東港迎王如期舉辦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東港迎王如期舉辦。

       

訂於10月24日開始舉辦的國定民俗東港迎王平安祭典,籌備過程中受疫情干擾,一度無法確定能否如期舉辦,不過,坊間紛紛擾擾今天確定落幕,東隆宮董事長潘慶士剛剛宣布如期舉辦,但將因防疫而縮減規模。

東隆宮表示,經呈送活動專案防疫計畫書於屏東縣政府轉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後,主管機關考量疫情已趨緩,屏東縣境內已逾60幾天加零,又東港迎王平安祭典有其特殊性,故採專案辦理辛丑正科依古禮祭典科儀等相關行程。

每3年一科的迎王平安祭典,因深具在地民俗人文特色,獲文化部指定為國家無形文化資產,每逢請水,破萬人的信眾齊聚東港鎮海沙灘,燒王船的壯觀畫面更是經典印象。

潘慶士說,東港迎王的其動向一直深受全國信眾及地方鄉親所關注。經祭典委員會呈報專案防疫計畫書送屏東縣政府轉呈中央,並不斷與政府主管機關視疫情變化持續溝通,後經核准以專案方式辦理。

東港迎王祭典委員會考量疫情,為減少人流群聚,將縮小祭典的規模,僅限東港鎮轄區內的隊伍參加,之前本宮祭典委員會也已行文向參加本科祭典活動宮廟說明,期望各界體恤本宮舉辦祭典活動之決心與用心。

祭典委員會呼籲,所有參加本次祭典活動的宮廟、執事人員及全國香客,務必配合政府防疫規定,實聯制備查,在科儀進行中絕對禁止行進間飲食,並全程戴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。期望在辛丑正科代天巡狩千歲爺的下凡蒞境巡視下,能盡收瘟疫,一掃疫情陰霾,讓瘟疫快快消退,百行百業盡快恢復日常,庇佑全國信眾闔家健康,合境平安,國家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。

東港迎王如期舉行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東港迎王如期舉行。



上一篇:屏東當舖-東港當舖-花旗當鋪汽機車借款
下一篇:屏東當舖-東港當舖-東港花旗汽機車借款當舖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