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<東港當舖>屏東潮州高中錄取102人全縣最多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

時間:2021/03/26 點閱:464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大學繁星推薦入學今放榜,國立潮州高中三年級學生有481人,今年參與繁星報名158人,繁星放榜錄取102人,是屏東縣內高中繁星放榜錄取最多名的學校。

 

繁星推薦入學,學生們維持在校成績堪稱長期賽跑,潮州高中三的林軒毅,錄取中正大學財經法律系,林軒毅住潮州鎮,他說,高一時他念自然組,高二確立目標,想念財經法律相關,決定轉組到社會組,未來想要當司法官、律師。

 

潮州高中陳庭安錄取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,高中生活多元,參與珊瑚礁大使,在學校與校外活動逐漸找到平衡,她想要念營養系,希望未來能學有所長,幫助需要的人。

 

潮州高中鄧韋辰錄取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、蔡翔逸錄取成大資訊工程系、羅元伽錄取台大化工系、葉博臣錄取交大應用數學系,四人當初入學都力拚繁星,大學錄取後,也利用這個暑假先學習大一課程。

 

潮州高中指出,繁星推薦錄取學生,會提供學生們大學端的相關大一先修課程,也讓學長姐們帶領學弟們,在公共領域參與、小論文寫作給予相關建議。



上一篇:<東港當舖>東港花旗當舖秉持著誠信
下一篇:<東港當舖>屏東籲高雄 一起淨化東港溪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