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8352222
最新消息

<東港當舖>三不像」黑鮪魚現身東港漁市東港當舖,屏東當舖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

時間:2021/03/17 點閱:469 發佈: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 屏東縣琉球籍漁船「滿吉勝」號船長洪坤山,在小琉球西方外海釣捕到一尾大型鮪魚,14日送到東港區漁會漁市場拍賣時,因牠的重量像「黑鮪魚」、身形及胸鰭像「黃鰭鮪」、腹鰭又像「大目鮪」,考倒在場所有資深工作人員和漁販,被形容是「三不像」鮪魚;最後以黑鮪魚的市場行情價格,每公斤850元高價賣出,船長大樂。

 

船長洪坤山說,日前駕駛漁船出港,在小琉球西方海域釣捕到這尾重133公斤的大鮪魚,根據多年的捕魚經驗,當下無法判別,因背上有黃色背鰭,認為應該是黃鰭鮪,14日進港送東港區漁會漁市場拍賣時,當場考倒一堆人,沒想到最後以黑鮪魚的高價賣出。

 

「在東港漁會服務超過40年,頭一次看到這種『三不像』鮪魚!」東港漁港為台灣最大的黑鮪魚產區,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說,當下看到時,也不知道是什麼種鮪魚,牠的眼睛、體重像極了「黑鮪魚」,但身形及胸鰭又像「黃鰭鮪魚」,腹鰭卻像「大目鮪魚」,因無法認定是黑鮪魚,第一時間不必通報;最後買家以黑鮪魚的市場行情價,每公斤850元賣出。

 

「當場傻眼!」陳姓漁販說,黑鮪魚背部呈深藍色,接近腹部的地方則呈銀白色,最明顯的特徵是有鮪類中最短的胸鰭,是鮪類中體型最大,體重約在100至300公斤;大目鮪有大眼睛,最大體重逾200公斤;黃鰭鮪體背為藍黑色,腹部為銀白色,第二背鰭、臀鰭及離鰭為黃色,體重約40至80公斤;這尾卻具備3種部分特徵,買家從體重和肉質判斷,較像黑鮪魚。

 

吳姓漁會工作人員說,漁業署要求漁船需申請登記,才能捕捉黑鮪魚,出港前,必須確認VMS(漁船監控系統)可正常回報,捕捉到黑鮪魚需立刻通報電台,並在黑鮪魚尾部綁好標籤,這樣才能領取捕獲證明文件,作為返港拍賣使用,藉此做好漁業資源管控;冬季不是黑鮪的魚汍期,也無法確認是黑鮪魚,無需通報。



上一篇:<東港當舖>花旗當舖,政府立案|絕對可靠
下一篇:屏東當舖》返鄉開懷舊商店 助母重溫古早味
公司名片

屏東東港花旗當舖
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8-8352222

a976373199@gmail.com

https://www.088352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 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 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,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,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。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